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参加邢台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查看次数:
9月27日邢台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在邢台市达活泉公园(郭守敬纪念馆门前广场)进行。本次社科普及月活动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唱响主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宣传部党组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格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玉辰宣布邢台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启动仪式由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金义主持。市社科联秘书长张占军等领导、邢台新英体育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围绕主题,展出了新英体育在社会科学普及方面所做的部分工作:新英体育全国人大代表与青年学生座谈,介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习、宣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普及法律知识。新英体育社科普及工作及成绩受到与会领导的好评,勉励我们再接再厉、再上层楼。
新英体育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师生共同为启动仪式奉献了小合唱、男生独唱、笛子演奏、古筝演奏等精彩节目,受到与会领导、市社科联等参会人员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对学生精湛的演技、高超的艺术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英体育法政新英体育的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后参观了邢台市社科普及展览和郭守敬纪念馆。参会及参观期间,师生恪守严格遵守会场秩序、认真观看展览,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展现了新英体育师生求真尚行的严谨校风。

与会领导
 

邢台新英体育社科普及展板
 

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小合唱《歌唱祖国》
 

音乐舞蹈新英体育笛子演奏《牧民新歌》

 

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古筝演奏《盛世国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