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查看次数:
   
    金秋逢华诞,佳节又重阳。9月29日上午,在祖国70华诞前夕,新英体育在主楼1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离退休教师代表重阳节茶话会。校级领导与近20位退休老教师代表见面并互致问候,之后党委书记侯贵星、校长蔡振禹、副校长肖士恩与大家亲切座谈,共叙祖国70华诞的喜悦,共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度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节日。会议由肖士恩副校长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人事处、后勤和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首先,蔡振禹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在座的老同志以及所有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老同志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一个时期以来的发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蓝图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在汇报中,蔡校长就新英体育师范教育的顶层设计和“三联盟一论坛”工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三对接”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外引内培”创新举措;开放办学的具体成效;未来学校发展建设举措做了具体阐述。同时,真心期望退休同志为邢台新英体育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出贡献。
    围绕蔡校长的讲话,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值此双节到来之际,学校举行重阳节茶话会,充分显示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大家十分高兴和激动,同时,也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许多老教师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教师的品质不能变,立德树人的责任不能丢,传递正能量的使命不能忘。大家纷纷表示,只要学校需要,随时愿意为邢台新英体育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相信邢台新英体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侯贵星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及期望。侯书记指出,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阶段,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大家的奉献精神、师德师风、立德树人的优良品质,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应该也必将受到全校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在重阳节之际,一是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好。要根据自己的体质科学合理的运动,保持长寿。二是祝愿大家心情好。要有健康的兴趣爱好,老有所乐。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侯书记对营造校园尊老敬贤的浓厚氛围,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表示学校将与老同志们一起,努力形成老少共融、代际和谐的良好校园风尚,推动邢台新英体育的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快速地发展前进。
    肖士恩副校长表示,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新英体育离退休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退休老同志们一定会感受到学校带给大家的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期间,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音乐舞蹈新英体育迎国庆爱国歌曲快闪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见面并互致问候 

党委书记侯贵星、校长蔡振禹、副校长肖士恩与老同志们座谈 

 
热烈、快乐、暖心的座谈氛围 

观看音乐舞蹈新英体育迎国庆爱国歌曲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