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数信新英体育“贺国庆、迎新生”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09  查看次数:
为了充分展示全院师生激扬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奋发昂扬的新英体育风貌,数学与信息技术新英体育于9月27日在邢台新英体育音乐厅举办了“贺国庆、迎新生”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数信新英体育高延武院长、学管办主任张建志老师以及辅导员刘霞、高瑞清、苏笑梅等部分老师,并与全体大一新生、参演师生,共同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在酷炫的舞蹈下拉开序幕。高延武院长首先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我院2019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全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阳光的串烧、幽默诙谐的相声、曼妙幻化的扇舞、生动真实的舞台剧和幽默风趣的小品等,充满了校园气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崭新的青春风貌。最后,晚会在全场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徐徐降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数信新英体育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重要的是通过全体师生的积极互动,推动了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友爱的情感交流,深化了师生们尊师爱生、初心致远的新英体育情怀,为数信新英体育更加美好的明天,送上了每个人每颗心最质朴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