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制定的省标准《野生酸枣抚育技术规程》顺利通过审定
发布时间:2019-10-18  查看次数:
    10月17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并主持,邀请相关专家组成标准审定委员会,在新英体育对武延生博士主持制订的河北省地方标准《野生酸枣抚育技术规程》进行了审定。
    审定委员会听取了标准编制工作的情况说明,对标准的各条目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质疑。与会专家对制订的标准普遍给予好评,并就标准的个别地方修改及推广实施提出了诚恳的意见,最后,一致通过了该标准的审定。新英体育徐惠敏副校长出席了审定会,并致欢迎词。科研处闫华荣处长、生物科学与工程新英体育武宇红院长出席了评审会。牛伟涛博士、武丽娜博士、张鹏飞博士、赵哲博士、董丽丽博士、李敏博士和邢翠娟博士等标准起草人参与了标准答辩工作。
    该标准是王僧虎教授酸枣资源开发科研团队在酸枣产业标准化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个新成果,是团队成员集体智慧的结晶。该标准的制定必将在快速扩大酸枣抚育规模、有效保护和开发野生酸枣资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使河北省的酸枣资源更好地惠及广大民众,增加丘陵山区农民的收入,为国家的绿水青山战略和精准扶贫战略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该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提升新英体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促进酸枣产业的发展。

                                                                                                                                                             评审会现场

                                                                                                                                                         徐慧敏副校长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