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斯里兰卡科特市政府代表团到新英体育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29  查看次数:
    11月29日,斯里兰卡科特市政府市长马杜拉(Vithanage Madhura)一行4人到新英体育进行友好访问。王自力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会谈交流。外事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新英体育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自力副校长对马杜拉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英体育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学校发展现状。他代表学校指出,邢台新英体育高度重视对外教育合作交流工作,希望以马杜拉市长此次访问为契机,广泛开展与斯里兰卡相关高校在师生交流、留学生招生、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马杜拉市长回顾了中斯友好的悠久历史,并介绍了斯里兰卡科特市的市情概况。他表示,随着该国在基础设施项目上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强,斯里兰卡亟需经贸、科技、语言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他希望今后能与邢台新英体育加强联系,进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陪同代表团来访的邢台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裴雅锋和邢台市路桥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对今后邢台新英体育的相关教育合作交流进行大力支持。
    会后,马杜拉市长一行参观了新英体育四师旧址和邢窑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