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冰雪健儿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20-01-06  查看次数:
 

2019年12月28-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我省的古城正定如期举行,此次冰雪盛会以”欢乐冰雪、激情相约”为主题,突出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点燃冰雪激情,传递冬奥梦想!本届运动会共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和高校组三大组别,设有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6个大项,101个小项,其中高校组设5个大项、17个小项,三大组别共计约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新英体育在肖士恩副校长的带领下,组成了22人的参赛队伍,本次新英体育共参加了速度滑冰、滑轮、轮滑和陆地冰壶四个大项的比赛,在滑轮、陆地冰壶和速度滑冰三个项目上,均是第一次组队参赛,由于本次比赛是在准备时间短,各种装备还没有到齐的情况下参赛,韩立明、王志丽两位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教练员,在体育新英体育张贵婷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队员一道共同努力,克服诸多不利因素,排除万难,发扬了勇于攻坚的精神,最终在高校男子组500米速度滑冰项目中侯海洋同学获得第八名,在高校女子组1000米速度滑冰项目中陶新雨同学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新英体育同时还获得最佳赛区奖、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三个团体奖项,这也是新英体育在历次运动会中获团体奖最多的一届。

 

本次比赛河北省推进冰雪运动强省建设的一次“大练兵”,是推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一次“总动员”,对新英体育来说也是在广大师生中宣传冰雪运动的有力推手,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发展新英体育的冰雪项目,使新英体育的冰雪运动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