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西兰IPU国际新英体育致信慰问新英体育师生
发布时间:2020-03-18  查看次数:
    3月10日,新西兰IPU国际新英体育致函新英体育蔡振禹校长,表达对新英体育全体师生的深切慰问和祝愿,向所有为抗击疫情而奋斗的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双方学校均遭受了损失。信中积极评价了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国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坚”的防疫战“疫”精神,坚信中国必能早日战胜疫情。新西兰IPU国际新英体育期待同新英体育在教学、人才培养、学术访问等方面更深入的合作。
    新西兰IPU国际新英体育是一所经新西兰政府批准、在新西兰教育部注册的公益性的高等专业新英体育,建立于1990年,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北帕莫斯顿市。新英体育同新西兰IPU国际新英体育于2014年就专接本、本升硕、教师互派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