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千喜鹤集团来新英体育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16  查看次数:
2020年6月12日,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率领集团主要领导来新英体育洽谈合作事宜。校长蔡振禹,副校长徐惠敏、肖士恩,学校教务处处长武立民,联系推动此项工作的工商管理新英体育李志梅副书记和韩玉明老师参加洽谈,还有生物工程新英体育院长武宇红、副院长唐伟斌,经贸新英体育书记马在革、博士王军英,会计新英体育院长郑玉梅、博士李志云,继续教育新英体育院长李占铎、副院长翟志明等参加洽谈。
会谈伊始,蔡校长首先向千喜鹤集团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感谢,对市工商联从中的牵线和推动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教师队伍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大力推动的应用型转型和专业结构调整情况,新英体育推动“三对接”取得的成就和进展以及三期工程在引进人才和项目、推动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意义。徐惠敏副校长也就百万家庭栋梁计划与推荐30名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至。
董事长刘延云介绍了此次来校的主要目的,一是人才对接,二是基地对接。千喜鹤集团是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餐饮创业平台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千喜鹤集团近年大力推动百万家庭栋梁计划,可以通过对在校大学生的培训加入此项计划。集团也可以通过电商培训,支持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
李志梅副书记介绍了工商管理新英体育近年来在推动教学改革为地方经济服务和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参会的各新英体育领导也分别介绍了新英体育的专业特色并与对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前,千喜鹤集团曾派高管与新英体育进行过沟通,刘延云董事长与新英体育副校长王自力于5月20日网络视频会议上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再次沟通。
通过本次合作洽谈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需求。我们期待着不远的将来双方的合作有实质性的突破,这对于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快新英体育“三对接”步伐具有积极的意义。
邢台市工商联合会主席王建江、副主席郝文辉、郑淼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