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戏剧影视艺术系毕业典礼线上也庄严
发布时间:2020-06-22  查看次数:
6月21日上午十点,戏剧影视艺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在主楼1107会议室举行线上2020届表演专业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时长一小时五十分钟,共有包括全体表演专业毕业生在内的近二百名师生进入会议室全程观看,留言达四百多条,点赞近一千次,共同见证了一场虽然在线上但也一样庄严隆重的毕业盛典。
根据《邢台新英体育2020届毕业生线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说明》,戏剧影视艺术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决心在线上也要给毕业生一场庄严隆重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杨群波老师与毕业班学生多次沟通,征求学生意见。王志红老师、杨素霞老师与负责毕业班的老师和负责技术支持的老师设计了一套又一套方案。经过两周的紧张筹备,终于录制完成了时长一小时五十分钟的视频,不仅保证线下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各个环节一个不少,为了缓解学生对学校的思念和平抚他们心中的遗憾,还特别延长了每名毕业生表达愿景和对学校祝福环节时间达四十分钟,为每一名毕业生留足了时间。
在播放过程中,腾讯会议室里的近二百多名师生,包括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法曾、何玲两位老师在内,都是从头看到尾,很多师生在观看过程中,多次流下感动的热泪。互动留言里说的最多的就是“没想到!真是没想到!”结束后,郭法曾、何玲两位老师表示,早知道线上安排得也这么庄严隆重,应该给孩子们多说几句话!在校生周勃昊说,这一个多小时是半年来感觉最幸福的时间,终于见到了日夜思念的老师和师哥师姐,仿佛回到学校,回到了我们的体育馆表演厅!毕业生贾雪竹哽咽地说:“谢谢!谢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感谢母校,能有这样一个毕业典礼我们知足了!”

学管办主任杨群波主持仪式

全体起立唱《国歌》

毕业班专题片《我们的大学时光》

表演艺术家郭法曾老师连线祝贺

表演艺术家何玲老师连线祝贺

刘志涛书记致词

教师代表陈燕茹致词

分学位委员会主席陈志良宣读学位审核决定

 

在校生代表常佳奇线上发言

优秀毕业生张可心线上发言

校纪委书记苏万通讲话

毕业生的愿景和祝福

仪式结束,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