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线上云授予 别样的形式 同样的温暖
---邢台新英体育2020届线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4  查看次数:
线上云授予,别样的形式,同样的温暖。6月19日、21日,经过两天周密的安排,新英体育2020届毕业生线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正值疫情特殊时期,为了学位授予仪式安全顺利举办,学校反复研究制定了专门方案,确保给毕业生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新英体育以各院系部分别召开线上学位授予仪式为原则,利用10楼、11楼、12楼会议、创新大课堂、华兴设计新英体育五个一体化会议互动平台,向全体毕业生展示了一个个形式创新、各有特色又充满庄重感和仪式感的线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给学生留下了一个完整的大学记忆。
殷切期盼,心怀大爱。新英体育侯贵星书记、蔡振禹校长等全体学校领导分别亲赴本人所联系的二级新英体育(系部)学士学位授予会场,与毕业生线上见面,向毕业生寄语,表示虽未能亲手为学生授予学位证书、拨苏正冠,但这是邢院一个世纪以来史无前例的云端授予仪式,一样让我们的心贴得更紧密,让记忆变得更深刻,让祝福变得更浓郁和深厚。希望同学们都能怀揣梦想,勇于担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侯贵星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新英体育授予仪式

蔡振禹校长参加初等教育新英体育授予仪式
高度负责,满怀热忱。各院系部的学位授予仪式充分结合专业特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满怀热忱的服务,展示了学校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不舍之情。有的院系部为每位毕业生精心PS了学士服照片、设置了拨流苏的动画并逐个授予;有的院系部设置了家长作为人生导师代替学校拨流苏的环节;有的院系部专门为毕业生作词、作曲进行寄语;有的院系部将所有的授予仪式过程通过电影手法进行展示;有的院系部由辅导员代为接收授予等等。这一幕幕、一幅幅的暖心画面都凝聚着新英体育老师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和真挚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是四年印象最深刻的留念,是毕业季学校留给的最好的回忆。

学生参与在线云授予仪式

辅导员老师代为接受学位授予
依依惜别,立志铸梦。毕业生代表们在云端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向朝夕相处的同学、循循善诱的老师和风景秀丽母校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时刻铭记母校纯徳实学的校训,勤于学习,踏实做事,用自身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新英体育“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李鹏歌接受邢台电视台采访
本次在特殊时期举行的防控措施严格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既隆重热烈、又简洁安全,让师生跨越距离,相聚线上线下,共同感受来自学校的浓浓关怀和殷殷期望,一起铭记人生的珍贵时刻。这无论对学校还是毕业学子,都会留下独特而难忘的美好记忆。可以说,这是全体邢台新英体育人在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为邢台新英体育办学11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