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外国语新英体育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行线上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查看次数:
2020621日上午,邢台新英体育外国语新英体育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辅楼创新大课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建彬教授,新英体育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在现场参加了授予仪式。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家长在各自家中,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授予仪式。
新英体育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院教科办主任赵清丽教授主持了仪式。她代表外国语新英体育全体师生,向所有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
新英体育党委书记沈宪敏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新英体育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同学们在外国语新英体育发展路程上的一路陪伴和见证。沈宪敏书记用三个“一定”叮嘱大家,一定要热爱祖国,一定要注重团结,一定要奋斗终生,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努力奋斗,勇往直前。
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张少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叮嘱大家,要秉承纯德实学,笃学实干的一贯作风,传承邢院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
学生代表,2020年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李鹏歌在致谢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和同学们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在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风景秀丽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的时刻,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运用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勤于实践,踏实做事,用自身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陈卫安副教授代表学校,宣读了《邢台新英体育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受新冠肺炎影响,学生们无法返校参加现场的仪式。为了不让毕业生们错过这场盛典,留下终生的遗憾,新英体育经研究决定,举办一场在线的学位授予仪式。全院各相关岗位人员为了办好这次“云典礼”,周密布置,认真谋划,克服了种种困难。新英体育提前把学位服快递到全国各地每一名学生的家里,辅导员老师多次模拟,指导每名同学的站位和服装,邀请家长一同出席学生人生中这荣耀的时刻,并为毕业生拨穗,见证和分享孩子的喜悦。
仪式场面虽不盛大,但庄严而隆重。毕业生们虽不能亲至现场,但同样感受到了学术的神圣。这场盛典,不仅标志着毕业生们学业生涯的结束,也标志着他们人生另一个新征程的开启,它不是简单的庆典活动,更是蕴含了新英体育纯德实学育人理念,对全体毕业生未来的人生之路,有着重要的教育和推动作用。
邢台电视台新闻快报栏目6月22日报道了外国语新英体育为毕业生举办线上学位授予仪式的新闻。
 

授予仪式现场

新英体育党委书记沈宪敏同志致辞

教师代表,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张少娟教授致辞

学生代表,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李鹏歌同学致谢发言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陈卫安副教授宣读《邢台新英体育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毕业生向拨穗人(家长)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