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新英体育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学校党委报备批准,6月30日上午,体育新英体育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启功书院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听党课·学宣言·读金句·温誓词·践使命”。
按照通知要求,党员同志们准时到达书院,党委书记路永振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提出了要求。

按照活动安排,同志们首先观摩、学习了启功书院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书法作品展。其中,重点观摩学习了六净先生所书99米长卷《共产党宣言》和多幅习总书记治国理政金句。启功书院执行院长柳秋华详实生动的进行了讲解。

观摩学习后,路书记领读,大家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启功书院院长傅恒杰讲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儒家文化》的党课。

  下午,同志们一边在七里河畔健步走,一边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大家深受鼓舞教育,认识得到了提高、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报党恩,模范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