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邢台新英体育开展“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查看次数:

为加强文明市民教育,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10日,邢台新英体育到三义庙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在宣讲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就文明城市的含义、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怎样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进行宣讲,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传递“创建文明城市,从基层做起、从我做起、从文明礼貌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社会正能量。宣讲结束后,还与社区居民签订了《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承诺书。

此次宣讲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争做文明市民,要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者、支持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把在文明宣讲会中学到的知识向亲朋好友、邻里街坊进行宣传,让更多身边的人理解创建、支持创建、加入创建中,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建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