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戏剧影视艺术系相关人员赴沈阳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7  查看次数:
为了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戏剧影视艺术系对国内表演相关专业进行了全面的研究,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系“表演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入选的四所大学中唯一的非艺术类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系在戏剧影视表演等方面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7月15日,新英体育戏剧影视艺术系教科办、教研室、办公室相关人员,在陈志良主任的带领下赴沈阳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7月16日,新英体育戏剧影视艺术系陈志良主任与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新英体育院长张威、副院长潘晓红、钟英,针对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认真了解新英体育表演专业建设相关情况后,张威院长对新英体育戏剧影视艺术系通过原创剧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业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专业定位、教师队伍、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等多方面工作给出了非常诚恳合理的建议。
随后,在座人员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办学意向。在座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理清了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对戏剧影视艺术系长远发展思路也有很大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