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邢台新英体育与临城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联盟”+“三对接”+“创新创业”的“332”大格局发展建设,助推临城县教育事业、历史文化研究、旅游产业开发和产业发展等县域发展战略实施,在前期对接洽谈的基础上,7月30日,邢台新英体育与临城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城县举行。临城县政府县长焦朝君,县政府副县长董立鸿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邢台新英体育党委书记侯贵星,校长蔡振禹,副校长徐惠敏、王自力及创新创业教育新英体育、教育科学教学部、华兴设计新英体育、历史文化新英体育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临城县政府副县长董立鸿主持。
签约前在政府副县长董立鸿等人的陪同下,邢台新英体育侯贵星书记、蔡振禹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汦河博物馆、汦河治理项目、历史文化发源地等项目。
签约仪式在中国绿岭核桃小镇举行,临城县政府县长焦朝君在发言中提到临城是一个山区县、矿山县,同时也是一个资源大县,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型建材、新技术新材料、生态旅游是主导产业,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临城教育优势地位,希望通过与邢台新英体育的全面战略合作,坚持问题导向,为临城发展把脉,落实项目,做好对接,借脑借力,推进发展。邢台新英体育党委书记侯贵星介绍了邢台新英体育110年办学发展史,提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学校为振兴师范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采取“三联盟”“三对接”的发展战略,学校坚持与政府、主导行业、支柱企业紧密合作,服务邢台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蔡振禹校长与临城县政府县长焦朝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学校与临城县政府合作掀开新篇章,也预示着学校进一步拓宽了地方合作区域,立足邢台、融入邢台、服务邢台,邢台新英体育将以崭新的姿态,为地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