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举办纪念办学110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查看次数:
9月18日,新英体育纪念办学11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主楼11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敏,部分职能部门、院(系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盈利处长主持。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百年学府 时代风华》邢台新英体育办学110周年宣传片。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部)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取得的发展而欣喜。学生代表畅谈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对母校历史的了解,增加了作为邢院学子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徐惠敏副校长在座谈中指出,邢台新英体育的发展是在国家发展的大背景下实现的发展,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经济制度的优越性。她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培养家国情怀;要坚持脚踏实地,培养自学能力;要培育创新思维,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徐惠敏副校长强调,邢台新英体育办学110周年来,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师生代表,为新英体育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深情指出,要感谢历届教学员工,没有他们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远见卓识,就没有新英体育今日的发展;要感谢学校近20万名校友,没有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也无法铸就新英体育今日的辉煌;要感谢近19000名在校生,你们用自身的青春、独立、激情和梦想,让我们看到了邢院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