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感恩与奋斗
——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查看次数:

10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新英体育体育馆报告厅举行。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副院长董丽丽、教科办主任王彩君、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梁慧锋、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力川、化学教研室主任乔卫叶、学管办主任于玲以及部分教师出席,大会由新英体育党总支副书记樊娜主持。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陈凤珍教授做报告,22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接着由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董丽丽副院长介绍了新英体育的基本情况、特色和优势,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展示了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的风采,使同学们对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陈凤珍教授2020级新生进行了一场人文情怀“感恩与奋斗”为主题的教育讲座,要求同学们珍惜生命,感恩父母,走好青春奋斗路接着18应化班刘怡卓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以自己亲身经历和感悟,鼓舞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珍惜四年美好时光,提升自我2020级新生代表渠思淼同学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珍惜邢台新英体育这个学习平台,展示最棒的自己。最后,樊娜副书记总结致辞,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新生积极了解新英体育、热爱新英体育继承发扬新英体育优良传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班级建设和新英体育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志存高远提高终身学习能力,有信仰、有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