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赵建彬为经贸新英体育和外国语新英体育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次数:
1123日下午,新英体育党委副书记赵建彬教授在公教楼学术报告厅为经贸新英体育和外语国语新英体育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赵建彬教授紧扣主题,结合国情、省情、校情,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赵建彬副书记希望教师们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带头先学,并广泛宣讲,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邢台新英体育。
外国语新英体育党委书记沈宪敏表示,此次宣讲会回答了师生们一些不清楚、不明白的问题,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贯彻全会精神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紧密联系新英体育实际,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新英体育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贸新英体育党委书记马在革、外国语新英体育党委书记沈宪敏和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