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荣获2020年度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查看次数:

近日,从邢台市总工会传来好消息:邢台新英体育在2020年度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中荣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为全面助力我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邢台市总工会自2020年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认真按照竞赛的要求和部署,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组织了72名工会志愿者,多次到联建社区开展创建活动;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多次到学校附近的泉北大街、新华北路、和谐园开展“净走”活动,捡拾垃圾,纠正违章,向沿街商户宣讲创城要求及意义,为城市环境建设做了大量扎实而有效的工作,为我市整体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经邢台市总工会综合评定,新英体育被授予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市环境,推动新英体育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