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用青春,铸就一抹彩虹
——美术与设计新英体育学子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新英体育党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美术与设计新英体育党委积极利用多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动员,鼓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广大青年学生在返乡回家后,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前提下,要主动参与社区和家乡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美术设计新英体育学生党支部奋勇当先,截至目前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党员和优秀学子,展现出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不辞辛劳,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难之中冲锋在前,用奉献和坚守诠释了广大党团员的优秀品质,用行动和担当彰显了邢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用青春和真诚铸就了邢台新英体育服务社会的一抹彩虹!
 
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部分骨干风采:
曹建喆,2017级环境设计1班,中共预备党员。
2021年1月9日参加邢台市隆尧县固城镇户曹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下午1点防疫点值班,负责对村庄主要街道、垃圾存放点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喷洒移动消毒;排查进出车辆;对外来的流动人口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服务感言: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青年学子,亦能为祖国为社会,担起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

 
李颖,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生。
2021年1月14日参加保定市望都县黑堡乡李家庄村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一大早来到值班地点执勤,参与打扫卫生、垃圾分类、场地消毒、扫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填写车辆登记表和疫情排查表,提醒人们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宣传等。

服务感言:自从戴上防疫志愿者红袖标的那一刻,我强烈的感到了自豪感,心里万分激动!在祖国和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刻,我们都应该挺身而出,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

 
  巴怡然,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14日参加保定市莲池区南关街道志愿服务,协助填写住户核酸检测表、维护秩序、电脑录入身份信息等工作。
服务感言:疫情面前,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第一线,但我们应该尽己所能,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田卓芸,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7日在藁城区贾市庄镇耿家庄村做志愿者。
负责村民核酸检测的信息采集、组织和信息录入等工作。
服务感言:志愿服务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抗击疫情的战线离不开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王子腾,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学生。
2021年1月13日在邯郸市复兴区东高河村当志愿者。
主要负责全村700人的核酸检测登记填写。坚持每天早上8点到中午12点在村口站岗;坚持每天下午2点到晚8点开始轮班值守。
服务感言: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国家需要时就应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我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给全国人民加油!给河北加油!

 
黄宇涵,美术与设计新英体育18级美术学2班,中共预备党员。
2021年1月11日参加邢台市襄都区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聚龙小区疫情志愿服务。主要承担室外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表的手动填写等工作。
服务感言:虽然坐在外面填表时非常冷,但是我却可以为小区的人民提供服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觉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王天阳,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生。
2021年1月12日参加邢台市沙河丰基中央官邸社区的防疫工作。主要负责居民登记信息,上门引导居民做核酸,维护居民秩序等。
服务感言:深刻体会到让人感动的一句话,“虽然我们胳膊上的袖标只有几克重,但我们肩上的责任却重千斤”!

 
张嘉天,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3日参加石家庄市藁城区西辛庄的防疫志愿工作。主要内容是帮助村民登记多次核酸检测信息,防疫志愿者报名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
服务感言: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我们要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宁皓轩,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中共预备党员。
2021年1月8日在邢台市襄都区路家园新区进行疫情志愿服务。主要的工作是登记排查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帮助其他防疫人员劝返车辆等。
服务感言:只要听从政府安排,万众一心,坚持下去,祖国就一定可以挺过这次疫情,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变得更富更强!

 
于皓月,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10日在沧州河间市黎民居乡乔留念村志愿防疫工作。每天早8点半至晚6点,卡点值勤,劝返居民出门,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等。
服务感言:虽然这些工作看起来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也在想尽办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龚腾达,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学生。
2021年1月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城区兴安镇张村进行志愿者服务。主要工作是在全员核酸检测时,帮助村民登记信息、地点消毒、村口执勤,防疫宣传等。
服务感言:此次志愿者防控疫情任务,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就应该有奉献精神!为国家,为家乡奉献一份微弱的力量!

 
李 鸣,2018级工艺美术1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7日在邢台市尚林苑小区做志愿者。主要任务协同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
服务感言:虽然防护服一天不能脱下来,手臂重复着机械式的动作,很辛苦,但心里是高兴的。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郭乐豪,2019级工艺美术1班,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1月1日返家后就投入到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镇木连城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每户都打电话核实信息;收集住户相关数据;入户对年迈老人做核酸检测;进行电子数据文档录入等。
服务感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成长,志愿服务的经历铭刻在心,将一生难忘。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骄傲,我自豪。

 
殷清钰,2019级美术学2班专接本学生。
2021年1月12日在开元寺社区做防疫志愿者。主要帮医护人员登记核酸登记表、信息录入。挨家挨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在多个防控点测量体温并登记,辅助居民做核酸检测等。
服务感言: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居民们认可,使我们疲惫的身心感到无比温暖。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奉献力量。
(附图)
 
徐子松,2019级美术学1班专接本,中共预备党员。
2021年1月15日在邢台市任泽区世嘉公寓做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公寓的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和人员的劝返工作。
服务感言:做好岗位上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是我们的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疫情很快便会散去!
 
许 晴,2018级美术学2班,中共预备党员。
2021年1月13日在邢台市襄都区塔林社区做防疫志愿服务,帮助居委会完成对各小区的核酸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安排等工作。
服务感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困难来临之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是要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把入党志愿书上的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

 
李博雅,2018级环境设计4班学生。
2021年1月17日参加石家庄市藁城区四明社区的防疫工作。为居民采集第五次核酸做辅助工作,帮助居民填写表格身份信息等。
服务感言:真的很感谢前来支援疫情重灾区的医护人员们,希望你们健康平安! 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承担起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