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激情抒壮志,谱写抗疫曲
--音乐与舞蹈新英体育教师创作抗疫歌曲《我们在》
发布时间:2021-01-26  查看次数:
 2021年初,新冠疫情在河北石家庄藁城和邢台南宫突然发生。新英体育音乐与舞蹈新英体育副院长吕杰、教师黑秀国通过电视等媒体看到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作出应对,调度一线医护人员、公安人员、交通运输人员和所有力量驰援南宫的抗击疫情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吕杰和黑秀国老师感到危急时刻应发挥文艺宣传的力量,把自己的创作激情融化在对抗击疫情的关切之情上,为我市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凝聚正能量。在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支持下,祖籍临西的两位教师创作了抗疫歌曲《我们在》。歌曲以铿锵满怀的激情抒发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
歌曲先后在《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共产党员网》、《新华网》、《文化旅游》、《网易》、《凤凰网》等媒体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报道和转载。
附:歌曲《我们在》(作词:吕杰;作曲:黑秀国)

附件、我们在(临西县原创抗疫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