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英体育召开赴湖州师范新英体育交流学习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次数:

烟花三月赴湖州。3月18日上午,新英体育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首批赴湖州师范新英体育交流学习人员欢送会会议由副校长肖士恩主持,副校长徐惠敏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朱俊杰生工新英体育副院长唐伟斌出席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生工新英体育有关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交流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徐惠敏对湖州和邢台两座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民生、区域优势、人文环境、特色发展等及湖州师范新英体育和邢台新英体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阐述,对比中提出了邢台赶超发展的紧迫性,对新一代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增加见识,转变观念;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秉持“纯德实学”校训,展现邢院人形象,满载而归,为邢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生工新英体育副院长唐伟斌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定要遵守湖州师范新英体育的规章制度,展现良好的邢台新英体育学子的精神面貌;珍惜机会,做好吃苦的准备;注意人身安全,保重身体。

副秘书长朱俊杰结合个人的德国交换生亲身经历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强调了学生的见识比知识更重要。接着介绍了湖州的特色——“鱼米之乡”、“茶之源”、“丝之源”及“湖笔之源”,希望大家多走多转,增长见识。介绍了加州鲈鱼养殖的意义和价值,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并田间、晚上“不穿拖鞋”的小事,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

  加州鲈鱼节水型工厂化养殖项目是邢台市委市政府转变生产方式、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邢台新英体育主动融入区域经济,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本次活动不仅标志着“邢台新英体育与湖州师范新英体育联合培养水产养殖人才”项目正式启动,也是邢台新英体育应用转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破冰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