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致邢台新英体育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  查看次数:
 
广大教职员工同志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新英体育师生及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控制疫情扩散,不让病毒进入校园,根据上级要求和防控工作的需要,现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从大局,严守纪律
    1、离校师生及教职工不要提前返校,返校日期以学校通知为准。
    2、假期曾经赴湖北武汉或有与疫区人员接触史的,应及时向学校报备,出现身体不适或相应症状的,应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向学校反馈情况。
    3、要认真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出入校门要严格登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有发烧等身体不适情况,不要入校。
    4、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部门工作群发布的通知和消息,听从学校安排,服从学校管理。
    二、增强防范,配合防控
    1、严肃对待疫情,自觉保持公共场所卫生,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2、加强身体锻炼,规律作息时间,提高自身免疫力。
    3、注重个人卫生,外出佩戴口罩,返回及时洗手,保持居住环境清洁。
    4、不走亲访友,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外出聚餐,不参与各类旅行活动。
    5、已在疫区的要加强自我保护,听从当地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管理和建议,绝不把病毒带入校园。
    三、理性对待,科学应对
    1、密切关注官方和主流媒体,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及时了解疫情和防控动态。
    2、理性思考,清晰判断,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3、时刻关注身边同事、同学、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积极劝导及时就诊和报告,并配合当地防控部门做好追踪排查工作。
    4、积极向身边同事、同学、家人科普正确的防范措施,带头做好防疫宣传和科学普及。
面对疫情,我们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规范,遵守纪律,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吉祥平安。
 
                                      邢台新英体育工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