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1  查看次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遵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在未接到学校开学正式通知前,请大家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要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搞好自我防护,调整心态、保重身体、自主学习积极做好升学和求职就业的各项准备。

同学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加强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出细致安排。请相信,学校和老师们一直和你们在一起,永远是你们的坚实后盾!

疫情当前,学校虽然延期了开学,但就业服务工作不会间断,海量的招聘信息、线上空中双选会、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将为大家打开另一个广阔的服务空间:

一、校园网络招聘

1广泛推送就业信息。校、院(系部)两级将广泛收集升学考试、人才招聘等各类信息,并通过“邢台新英体育就业工作平台“紫金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请大家积极关注。

2.校园网络招聘活动。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的人才供需平台,学校定于2020年3月1日—31日举办“邢台新英体育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3.多渠道求职就业。请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中国公共招聘网和各省份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等官方渠道发布的招聘信息网络招聘会,积极参与网络招聘活动,进行网上投递简历、网上面试、网上签约。

二、就业咨询服务

1.开通在线就业创业咨询平台。由创新创业教育新英体育职业指导教研和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专家教师组成的就业创业咨询专用QQ群1047872717),在线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心理咨询、招聘单位信息咨询、创新创业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手续办理指导等服务。

2发布就业指导微信推文。收集、整理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的基础上通过“紫金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系列在线咨询指导课程和分析指导文章

三、就业手续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如因特殊情况急需办理就业相关手续请采用EMS邮寄方式办理联系人:刘老师 18903295721。

四、其他重要事项

现阶段,学校将暂停办理线下各类就业业务。但招生就业处和二级新英体育(系部)负责就业服务工作的老师将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为大家解答各类疑问、解决各种困惑,尽最大努力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

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准备升学考试和求职应聘,已经签约的毕业生请及时在“邢台新英体育就业工作平台上传就业材料,校院两级及时审核,为大家顺利办理就业手续提供优质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段居家战疫、经历成长的日子里,请大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理性对待当前疫情,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多读书、勤思考、重积累,自觉提升自己。

祝大家健康平安!期望你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邢台新英体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