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邢台新英体育纪念校庆110周年征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次数:

母校华诞越百年 笔墨浓情续赞歌

——邢台新英体育纪念校庆110周年征文公告

   

邢台新英体育犹如一艘破浪乘风的巨轮,从1910起航,满载风华,劈波斩浪,成为莘莘学子永恒的精神家园,成为邢襄文明播撒的火种;2020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端口伫立,110年的征程、110年的洗礼、110年的探索为这艘巨轮续接动力、坚定航向、扬帆的同时,也把廿万学子的美好记忆和畅想再次定格。为了更好弘扬时代精神,谱写教育与时代的并行之歌,奏响文明与青春的交响之声,为邢院历史再续新篇,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和广大校友,举办《邢台新英体育报》纪念特刊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内容

1.总结学校办学110周年,特别是近20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凝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精神的论述,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2.有关校史掌故,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

3.在邢台新英体育及各个历史发展时期工作、学习、生活中难以忘怀的人、事、情。

4.校友的奋斗成长足迹、成才立业及服务社会的事迹。

二、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题材不限,字数5000字以内,内容积极向上的原创作品,并附作者简介和与作品相关的照片及联系方式。

2.征文活动从即日起到2020年9月18日结束。

三、征文奖励

优秀作品将在《邢台新英体育报》纪念特刊刊登,届时将评选校庆110周年优秀征文奖,进行通报表彰及颁发荣誉证书。

四、投稿地址

1.在职和离退休教师、广大校友来稿请寄至邢台新英体育党委宣传部或校工会(在信封封面上注明:110周年校庆征文)。电子稿发送至xcb3650612@163.comxtxygh@163.com

2.在校学生来稿请寄至邢台新英体育团委学生处(在信封封面上注明110周年校庆征文),电子稿发送至xsc3650621@163.com 。

热烈欢迎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和广大校友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团委学生处

                          2020年8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