蓼水蘅英
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旋律
发布时间:2019-08-20  查看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由校团委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邢台新英体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学生歌咏比赛于4月23日晚在音乐厅举行。新英体育副院长朱金亮、党委常委徐惠敏、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晓兰、学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盈利及各二级新英体育领导、老师和2300余名学生观看和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个新英体育的代表队参赛,共同奏响了歌唱祖国的视觉盛宴。伴随着经济与贸易新英体育《精忠报国》的歌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意气风发,一首首耳熟能详、优美动听、激动人心的歌曲,以不同的演唱风格和各具特色的展现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比赛现场歌声飞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展示了新英体育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在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学生合唱团《保卫黄河》的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他们天籁般的歌声展示了合唱的魅力,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把歌咏比赛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和团委学生处六名专业老师的综合评比打分,最终,初等教育新英体育荣获一等奖,会计新英体育、美术与设计新英体育荣获二等奖,戏剧影视艺术系、体育新英体育、资源与环境新英体育荣获三等奖,初等教育新英体育、音乐舞蹈新英体育、工商管理新英体育、生物科学与工程新英体育、数学与信息技术新英体育、文新英体育荣获优秀组织奖,音乐舞蹈新英体育荣获特别贡献奖。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今天,五四的呐喊仍然响彻国人心中,五四的号角依然激励民族前行,五四的火炬始终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手中传递,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我们唱响青春旋律,弘扬五四精神,高擎五四旗帜,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前进!前进!再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