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英体育与邢台县战略合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查看次数:
11月22日上午,邢台新英体育与邢台县战略合作研讨会在新英体育主楼会议室举行。邢台县委副书记陈德礼莅临新英体育参会,县扶贫办副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达红开,县扶贫办综合科科长安净,新英体育副校长徐惠敏,科研处处长闫华荣,会计新英体育院长郑玉梅,数信新英体育副院长冯春辉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惠敏主持。
研讨会上,副校长徐惠敏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规划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对邢台新英体育的优势专业,优秀科研团队,硕士点建设、双万计划、三期工程建设以及 “三联盟”、“三对接”等情况予以重点说明,徐校长表示邢台新英体育作为邢台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邢台新英体育将为促进邢台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陈德礼副书记对邢台县的经济结构、产业发展,教育事业以及持续深化脱贫攻坚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邢台县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陈书记明确希望进一步深化与邢台新英体育的战略合作,借助邢台新英体育的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优势平台,破解发展难题,促进邢台县在旅游、农业、教育、工业等方面快速发展。
为了更好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双方制定了战略合作的初步方案,明确了合作模式、对接人员,为高水平打造“三联盟”、“三对接”工程奠定了基础。
(科研处 会计新英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