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邢台新英体育召开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查看次数:

 
2019年11月28日,邢台新英体育科研处受邢台市教育科学规划办的委托,在邢台新英体育主楼1010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三通两平台’的智慧教育发展研究”结题鉴定会。邢台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杨平及规划办朱海、张春华,邢台新英体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爱国出席了会议,课题组的主要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杨平主任致辞,并要求参加鉴定会的课题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听取专家的评审意见,努力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同时也要求评审组要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看资料、负责地提出评审意见,高质量完成评审工作。
课题组负责人对本课题研究做了陈述发言,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补充,评审组进行了质询和深度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评审组查阅了课题研究的原始资料,对课题研究进行了认真评议。经过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课题选题科学、针对性强、研究过程规范,鉴定合格。
 
 
科研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