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河北省2019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保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查看次数:
12月11日,2019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保定召开,徐惠敏副院长、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新英体育省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居全省所有高校的第12位,在非重点高校中名列第一。
工作会由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主任吕雪松主持,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致辞;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二级调研员张军虎传达了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我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情况;河北经贸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凤朝、河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宋凤轩、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杨瑞、衡水新英体育科研处副处长马惠钦、河北民族师范新英体育科研处副处长赵东阳作了典型发言。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讲话指出,社科研究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坚持不懈守正道,紧紧围绕大局、打造精品,加强管理和引导、创新社科研究环境。
会后,围绕编制我省“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分组讨论。
科研处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