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英体育教师参加邢台市高校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查看次数:
12月27日,邢台市高校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举行。座谈会由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金义主持市委宣传部党组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格总结讲话,市社科联秘书长张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新英体育张泗考、申玉革、李倩三位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各高校科研处就各自的课题调研工作做出汇报,介绍各学校的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出席座谈会的各学校社科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或总结自己的调研心得、或分析调研意义、或提出调研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张金义主席总结发言,要求高度重视课题调研工作,注意抓好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多出成果。
刘春格主席强调要提升调研课题的责任感,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携手共建调研大舞台,大力提升研究数量和质量;学术理论有突破,调研成果有实效。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社科研究工作者要走出象牙塔,扎根邢台社会实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提供更好的理论引导和智力支持。
                                        科研处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