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英体育参加2020年服贸会“智联全球 慧创未来”京津冀国际科技成果应用场景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查看次数: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行,6日-7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举办的“智联全球 慧创未来”京津冀国际科技成果应用场景大会在北京亚洲金融大厦进行。新英体育生物科学与工程新英体育唐伟斌副院长、张雪辉老师,邢台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的何军东老师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上来自英国、韩国、日本及国内专家就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做了精彩发言;大会对北欧绿色技术、德国智能制造、俄罗斯生物医药进行了成果发布。同时,新英体育三项技术载入《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科技成果手册》,在大会进行推广。
会后,新英体育教师到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工作间、实验室、生活区等生产生活设备场所,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会和参观开阔了新英体育教师的科研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了解了科技发展的新进展、新水平,为接下来的研究、教学提供了明确指向。
 
科研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