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新英体育与家乐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查看次数:
    6月13日,新英体育与家乐园集团在主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蔡振禹,副校长王自力,教务处处长武立民,经济与贸易新英体育、工商管理新英体育、会计新英体育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家乐园集团董事长廖礼基及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形成高校与企业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打造产教融合的良好示范;建立“邢台新英体育——家乐园商新英体育”,探索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新英体育与家乐园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必将促进新英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机制的转变,助推新英体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