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新英体育与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再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5  查看次数:
7月3日,新英体育与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主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蔡振禹、副校长王自力、校长办公室主任吴远远、教务处处长武立民、南和县研究所所长王秀玲、美术与设计新英体育党委书记王立明、院长张奎英参加仪式。该公司与新英体育的合作得到了南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南和县组织部长李中伏、统战部长樊振宇、县人大副主任焦卫强、县政协副主席胡立杰、县宠物产业办公室主任陈波,同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冀叶军及总经理冀少波一道,共同见证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蔡振禹校长在会上首先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进展,同时指出,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以实际项目做实校企对接,扎实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樊振宇部长表示,邢台新英体育是邢台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是邢台市最大的资源库,邢台新英体育能与南和县企业家共商共建,共谋发展,成为企业的智库智囊,是南和企业的骄傲,对此,我们倍感珍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最后,蔡振禹校长代表学校与冀叶军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予“邢台新英体育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