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拥抱新时代,携手创未来
——新英体育与旭阳集团举行共建旭阳化工新英体育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6  查看次数:
    4月25日,新英体育和旭阳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旭阳化工新英体育揭牌仪式在邢台新英体育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旭阳集团副总裁兼邢台园区总经理李庆华先生、旭阳集团邢台园区副总经理郎莹、旭阳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修全、邢台旭阳科技总经理杨洪庆,旭阳集团邢台园区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孟宪萍,新英体育党委书记侯贵星、校长蔡振禹、党委副书记赵建彬、副校长朱金亮、党委常委徐惠敏,新英体育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和化学与化工新英体育师生代表、旭阳集团员工等200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建彬同志主持,旭阳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修全与新英体育副校长朱金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蔡振禹校长及李庆华总裁为“旭阳化工新英体育”揭牌,正式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旭阳化工新英体育的成立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启了新的模式,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标志着校企在合作办学方面开拓了新的局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旭阳化工新英体育的成立,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的实践教学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还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新渠道,同时通过全面开展科研合作,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应用转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种下象征友谊与合作的樱花树,摆放刻有“旭阳化工新英体育”、“纯德实学、精工至善”的友谊之石。我们深信:在校企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旭阳化工新英体育”办好、办出特色,实现学校与企业共生共存、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并着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城、新途径,打造产教融合的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