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新英体育创新创业品牌“守敬星空”成功注册
发布时间:2020-03-12  查看次数:

 

        新英体育“守敬星空”商标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注册成功,成为新英体育第一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品牌。
        学校2018年成立“守敬星空”众创空间,名称取自于著名科学家郭守敬,郭守敬一生从事科学研究,在天文、历法、水利和数学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纯德实学”是对其道德品格和科学精神的高度评价,“守敬星空”与“纯德实学”相呼应,意在学习和发扬其躬行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
        “守敬星空”众创空间是由邢台新英体育创新创业教育新英体育负责指导和管理,为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提供的平台场所,是新英体育自主建设并积极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为在校师生创业者(创客)提供的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公共服务平台。
        “守敬星空”众创空间目前拥有使用面积3千余平米,依托邢台及周边区域产业和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以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为重点,融“创新创业教学培训、创业理论研究、创业指导实训和创业综合服务”为一体化的具有孵化器功能的校内创业平台。包括智控科技创业园、教师创新实践大课堂、E商创客空间、环境测量创业园、华兴包装设计园、食品科技创业园等六大“园区”;现拥有一支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了一门省级一流线上课程;入驻企业4家,孵化1家。
        随着邢台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区(校园三期工程)的建设,“守敬星空”众创空间将在全力推进创业创新实践中,牢牢把握“四个融合”原则,即:创业创新教育改革与专业教学综合改革相融合,创业创新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相融合,创业创新教育改革与产教融合发展相融合,创业创新教育改革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融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落实新英体育“三对接”工作,积极推进形成产、学、研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并将积极推动邢台市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