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英体育参加河北省孔子新英体育(课堂)中方院校联盟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查看次数:
4月24日下午,河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会议暨河北省孔子新英体育(课堂)中方院校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孔子新英体育总部副总干事赵国成、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河北省举办海外孔子新英体育(课堂)的院校主要领导一同出席了授牌仪式。新英体育国际教育交流新英体育办公室主任刘云缦代表邢台新英体育出席会议,并参加了会上接牌仪式。
此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汉语国际推广研究与促进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会议全面总结我省汉语推广工作,着力提升我省孔子新英体育(课堂)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我省海外孔子新英体育(课堂)建设,发挥不同院校的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和内涵发展,大力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工作。我省已在13个国家设立14所孔子新英体育和20个孔子课堂。
新英体育与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是孔子新英体育(课堂)联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