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英体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和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27  查看次数:
    新年新气象,喜讯频传!
    2019年1月,新英体育会计新英体育和河北农业大学商新英体育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框架协议,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聘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新英体育推荐的徐惠敏、郑玉梅两位教授经河北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获聘该校硕士生导师,分别担任农业(农业管理)和会计方向的硕士生导师。新英体育体育新英体育在去年与吉林体育新英体育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的基础上,张贵婷、王春雷两位老师经吉林体育新英体育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获聘该校硕士生导师,担任体育教育方向硕士生导师。
    2019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搞好开放办学,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推动硕士立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