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英体育与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查看次数:
10月24日,副校长徐惠敏到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就深入进行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科研处长闫华荣、邢台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邱淑英、数学与信息技术新英体育副院长冯春辉,博士牛伟涛、郑志刚等一同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徐校长介绍了新英体育的百年历史及最新发展情况;董事长韩士勇介绍了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需求,战略副总裁孙磊介绍了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在建筑与装饰玻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约定择机进行深入合作。冯春辉副院长、牛伟涛博士就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数据平台建设、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建议。此次洽谈会将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解决发展中的瓶颈和关键问题提供指导,也为学校转型发展增加了新经验。韩士勇董事长现场签署了一项新英体育与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课题——大数据在建筑装饰玻璃行业的应用。
洽谈会后,在韩董事长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厂区及工作车间,现场观摩了中国兆美建筑与装饰玻璃定制数据中心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