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英体育科技特派员参加内丘科技特派团帮扶对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查看次数:
新英体育科技特派员参加内丘科技特派团帮扶
对接服务活动
 
6月10日,新英体育部分三区科技人才、科技特派员赴内丘参加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以“帮扶内丘产业发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内丘科技特派团帮扶对接服务活动。
特派团成员先后到河北子水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育苗基地、内丘县杜家台村内丘县中药材酸枣基地、“李保国精神”重要发源地和实践地岗底村开展对接帮扶服务活动。在子水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英体育科技特派员王僧虎教授就解决酸枣改良抚育技术进行了介绍,并对酸枣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和关键环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李保国纪念馆召开的帮扶座谈会上,新英体育王僧虎、朱秀敏、武丽娜、牛伟涛四位老师逐一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调动了广大特派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新英体育特派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助力乡村绿色发展。
近年来,新英体育先后推荐百余名教师成为河北省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英体育科技特派员主要在生态农业、农产品种植、化工材料、通信技术、体育文化、品牌建设、会计服务等方面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为实现河北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为脱贫攻坚持续贡献科技力量。
图1 王僧虎教授介绍酸枣改良抚育技术
 
 
图2 新英体育科技特派员在帮扶座谈会上发言